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中瑞金融-股指期货研究 > 股指期货评论

美联储降息,HS300受益

  股指期货表现:

  √HS300指数期货802合约为近月合约,与现货联系日益密切,随着合约到期时间的临近,两者价差进一步缩小。今日总共成交51844手,持仓增加-404手,最终价格报收于5280.00点,上涨+29.00点或+0.55%。

积极关注套利盘的入场。

  √美联储突然宣布降息,世界其他各国股市纷纷响应,一泻千里的局面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受此影响,主力803合约今日也有所企稳,而目前期现价差也处于正常水平,预计后期将有一定的表现。主力合约今日总共成交53996手,持仓增加-118手,最终价格报收于6171.20点,上涨+95.40点或+1.57%。

  今日市场热点信息:

  1、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陈淮21日在“2008中国房地产经济政策新年论坛”时指出,建设部2008年将加大公共政策执行力度,扩大住房保障范围。对于目前楼市是否存在泡沫,陈淮坦言很难回答。

  2、美联储周二宣布,美国联邦基金利率下降75个基点,从目前的4.25%降到3.5%,为2005年9月以来最低水准。美联储同时将贴现率降低75个基点至4%。美联储预期,未来几个季度,通胀将转为温和,但仍有必要持续密切注意通货膨胀的发展。

  指数表现:

  √现货指数方面,今日HS300早盘高开高走,全天表现良好,收复了前一天由于市场恐慌而丧失的大片失地,尾盘报收4975.00点,相对于前一天结算价上涨221.10点,涨幅为4.65%。技术图形有有所好转,出现了典型的转市的局面。

  操作策略:

  √策略上,不支撑杀跌,暂时观望。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