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二00七年香港楼市表现强劲 投资者大量涌入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三日电(记者阮煜琳)全球最大的商业地产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市场积极的投资气氛令二00七年香港地产市场表现强劲,中东、东南亚以及内地投资者相继涌入。

  二00七年香港发展步伐加快,来自中东和东南亚的海外人士也在香港房地产市场寻求投资机会。
特别是由于港币与走弱的美元挂钩,人民币升值对香港的影响加剧,促使拥有大量资产的内地投资者购买香港物业,特别是豪宅,作长线投资。

  世邦魏理仕香港、台湾及华南区资深董事总经理余锦雄说,外国机构投资者大量涌入,与香港本地私人投资者就有限的优质高档资产展开竞争,令地产市场持续炽热,支持价格居高不下。通货膨胀的巨大压力、美元贬值和人民币升值、投资市场的高流通性以及预期会有可观的回报,这一切都促使地产成为一项具有吸引力的投资工具。

  数据显示,二00七年香港物业共有三百三十宗成交额超过一亿港元的地产投资交易项目,较上年增长近八成。二00七年香港物业总成交金额超过九百四十二亿港元,其中,外来投资者占二成二。

  香港投资物业部执行董事林伟汉说,二00八年,香港投资市场表现活跃的趋势仍将持续,相信更多的投资者会把资金投放地产市场。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理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