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东海证券:未来A股市场仍将会大幅振荡

  昨日国内A股市场受周边市场影响,上证指数以4818点开盘,低开94点,中午一度下跌到4511.95点,最终收跌354.69点,收于4559.75点,跌幅7.22%,创下“5

  ?30”以来单日最大跌幅。
在大盘蓝筹股的带动下,个股全面出现下跌。个股涨跌家数比为24:1379,仅有四家个股封涨停,1000家以上的个股封跌停,个股中走强的均为题材股,如ST长运(600369)受益于西南证券借壳上市传闻,东湖高新佛山照明浙江阳光则受益于新能源

  概念。各行业全面下跌,食品饮料、农林牧渔、家用电器和近期跌幅较大的黑色金属在昨日跌幅较小,农业中荣华实业开盘后直接封停,敦煌种业也大涨8.68%,而餐饮旅游、纺织服装、信息设备、交运设备、轻工制造跌幅最大,前日重灾区的金融服务和地产虽然跌幅相对较小,但其中的保险、证券类受益于牛市行情的个股均封跌停,具有成长性的股价制银行相对跌幅较小。风格方面,小盘成长股较大盘绩优盘跌幅较小,大盘股对指数的拖累作用十分明显。权重股遭遇全面重挫,中石油创上市来新低25.60元,收盘下跌4.73%,中国联通中国国航中国平安中国人寿中国铝业纷纷跌停,工商银行跌4.76%,中国石化跌5.80%,中国神华跌3.01%。

  在市场的这种大幅波动中,很多投资者因恐慌出现杀跌行为。我们认为,在当前中国宏观经济环境下,目前A股市场牛市的大趋势并没有发生根本的变化,而周边市场的负面影响,将有可能在大幅急速下跌中得到消化,我们认为未来A股市场仍将会大幅振荡,股指下跌幅度可能并不如大多数投资者那样悲观。我们建议投资者在调整中进行持仓结构调整,对行业周期处于高点的个股,我们认为前期行业高位时的趋势投资已经累积了大量的风险,应该在反弹中坚决减仓,对受益于中国宏观经济大周期的股票,如银行、公用事业等行业我们依然看好。同时,建议投资者坚持我们在年度策略报告中提出的投资主线,选择那些受益于内需的未来具备成长性的个股进行介入,但回避那些市场已经充分透支预期的个股。

  我们认为近两天大盘的是否企稳主要取决于周边市场的走势造成的心理影响,离场资金。在操作策略上,以波段操作为主。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