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益邦投资:下跌行情孕育机会 农业化工板块强势

  在今日权重股带动的深幅调整中,个股行情仍十分活跃。奥运概念股在调整数日后,重新逆市活跃。盘面上西单商场大涨4.53%,北京旅游涨2.44%,顺鑫农业涨2.30%,北京城乡涨1.84%,中体产业涨1.75%,燕京啤酒涨1.66%。
历届奥运会都不同程度地带来举办国的入境游客人数的提升,奥运期间大量人流会在奥运会当年促成一个需求高峰,旅游酒店板块成为奥运经济的最直接受益者。北京市旅游局预计2008年北京全年将接待入境

  游客480万人次,旅游外汇收入48亿美元,接待国内游客9600万人次,国内旅游收入1500亿元。从历届奥运会主办国的零售行业指数来看,奥运当年零售行业指数往往有上佳表现。

  受到权重股重挫的影响,A股市场周三大幅低开后进一步下挫。表征大盘蓝筹的上证50大跌,明显跑输其它风格指数。外围股市暴跌打击大盘蓝筹股,同时小盘股亦受到获利盘的冲击,令A股市场遭受重挫。同时,今日市场低开后加速下挫,反映机构投资者比普通投资者更感忧虑,或将驱散近期市场碎步上行中积累的人气,从而令大盘进一步下挫。目前仍抗跌上涨的品种,中小盘居多。农林牧渔、农业龙头、化工化纤板块整体逆势上涨,电器、医药、电子信息、商业连锁等板块的跌幅也不超过1%。券商、银行、有色金属、房地产板块的整体跌幅均超过2%,其中180金融指数目前下挫2.67%。中石油等权重股曾出现一波反弹,但很快又逐波下探,目前跌1.35%,中国神华(601088)跌3.45%,工商银行(601398)跌2.34%,中国银行(601988)跌2.22%,万科A跌3.54%,保利地产(600048)跌6.62%,中信证券(600030)跌4.39%。

  大盘受到国际股市影响大幅度下挫,但是二市个股活跃的态势没有改变,银行地产有色甚至前期热门股纷纷大幅度回落,形成一个多月以来最大的一次盘中下跌。从技术上看,从4778点反弹到5500点,很多股票有30%的涨幅,技术上存在回落的可能,巧合的是此时的国际股市由于花旗银行的亏损造成走低的事实,对中国证券市场形成压力,5500点之后的行情必然不是一天行情的调整,阶段性调整的势头并不影响本轮行情的性质。盘面上还是有很多闪亮的地方,前期明星股票,今天都有表现,比如华星化工全聚德厦门港务新安股份等,显示虽然大盘整理,这些活络的股票实际上已经被激活,短时间内没有什么力量能使之降温,一旦大盘恢复向上的走势,一切将如故,乃至于我们会说,下跌是一次新的买入机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