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渤海投资:板块轮动明显 奥运概念崛起

  本周一,受周边股市下跌的影响,大盘高开后即出现回落,但随着抄底资金的介入,中小股板块开始活跃,并与权重股板块出现分化走势,“八二现象”雏形开始显现。截至上午收盘,两市个股上涨家数多于下跌家数,奥运概念板块重新崛起,资源类板块有色金属和煤炭股出现调整。


  从目前盘面表现来看,板块轮动迹象极为明显,资源股由于上周涨幅较大而出现回调,而上周调整的奥运概念股以及具有估值优

  势钢铁、地产板块表现相当活跃,出现反弹。但中国石油工商银行等大盘股的调整拖累了指数上攻的步伐,是“八二现象”的“始作俑者”。

  关于后市走势,指数将继续沿5日均线小幅攀升。由于部分权重股的回落,因此暂时不具备大幅反弹的“能量”,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年报业绩预增的个股,同时具有估值优势且上周调整的板块或将展开补涨行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