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江丙坤:国民党财经政策关键在发展两岸经贸关系

  中新社香港一月二十三日电台北消息: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二十三日表示,国民党财经政策关键在于能因势利导、发展互补互利的两岸经贸关系,在政治上谋求两岸和平,在经济上推动两岸经贸关系正常化,进一步改善岛内投资环境,促进投资,实现老百姓安居乐业心愿。


  “中央社”报道,台湾六大工商团体二十三日下午举办台湾经济发展论坛,江丙坤在《当前台湾经济问题剖析》专题演讲中,作以上表示。他点出当前问题是投资及消费信心丧失,民间投资却步、民间消费低迷。

  江丙坤指出,一九五三年到二000年台湾平均经济成长率居世界第一,台湾在一九九八年亚洲金融风暴时,经济成长率也一枝独秀,达百分之四点六。

  他说,二00一年到二00七年,台湾在亚洲相较经济表现相对疲弱,平均失业率百分之四点四五,平均经济成长率百分之三点八,平均失业率比平均经济成长率高。二00一年台湾经济是负成长。

  江丙坤特别指出,台湾现在居亚洲“四小龙”之末,去年韩国的平均国民所得已经超越台湾。

  他进一步分析,台湾当前经济问题,这七年当中,投资及消费信心丧失,民间投资却步、民间消费低迷。

  江丙坤指出,国民党的施政理念为先经济、后政治;先人民福祉、后政党利益;先求实,再求名。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