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贵州高速公路全开通 春运首日输送旅客85万多人

  新华网贵阳1月23日电(记者王丽)23日是全国公路春运第一天,近日遭受严重凝冻灾害,车辆大量滞留公路的贵州省在紧急抢险后,当天省内14条高速(高等级)公路已全部开通,并输送旅客85万人。

  记者从贵州省交通厅获悉,截至23日18时,贵州省境内除玉凯、凯麻高速公路尚有凝冻、车辆缓行外,其他各条高速(高等级)公路通行正常。
由于湖南省关闭入境公路,大龙方向滞留车辆达到500余台。目前贵州仍有48条国省道普通公路受到凝冻影响,存在阻断现象。

  据贵阳市客运总站提供的信息,目前贵阳通往云南、湖南、重庆、四川、广西等省份的长途班车间断发车,省内各短途班车正在逐步恢复正常,23日全省已输送旅客85万余人,滞留旅客400余人。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