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2008全球股市暴跌调查 > 2008次贷危机之痛

“次贷”拖累金价下跌

  上周初,现货金以898美元小幅高开,随后在投机买盘推动下越过900美元,升至高点914美元。但此后花旗、美林相继公布巨亏的去年第四季度财报,严重拖累了金价走势。金价转弱,上周四下跌20美元。至上周五,纽约COMEX现货金价报收880.5美元,比前周收盘价下跌17美元,跌幅达1.9%。
本周开市后,欧美金融市场急剧震荡,现货金价盘中一度下跌超过25美元,跌幅近3%。至周二午间,金价报于857美元,比上周下跌24美元。

  上周,国内现货金品种AU99.99最高上摸212.79元,最低探至204.35元,至上周五收盘报205.25元,一周下跌3.15元,跌幅达1.5%。至本周二午间,AU99.99报203元,比上周下跌近2元。

  次贷阴霾挥之不去,全球金融市场恐将陷入中长期调整。金市积累的获利盘巨大,回落调整将不可避免,短线可能下探830美元至840美元。投资者宜观望等待。

  工行外滩支行张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