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上海绿地挂牌转让1000万股东方证券

  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的信息平台上,东方证券1000万股的股权转让信息一经挂出,就成为昨日点击率最高的项目。挂牌信息显示,这部分股权的出让方为上海绿地(集团),挂牌价格为1.5亿元。每股15元的挂牌价较东方证券每股净资产2.66元溢价约4.6倍。

  上海绿地原持有东方证券2.77%的股权,这次转让的1000万股,占总股份的0.3036%,其中原始股625万股,配股312.5万股(工商变更登记日为2007年6月21日),红股62.5万股(工商变更登记日为2007年8月15日)。

  东方证券日前披露的未经审计的2007年报显示,公司2007年末所有者权益为87.69亿元,总股本为32.94亿股,按此计算每股净资产约2.66元。

  在上述转让信息中,《第一财经日报》获悉,出让方(上海绿地)已向标的公司(东方证券)就持股期限作出过承诺,即自标的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出让方不会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股东已直接和间接持有的标的公司股份,也不由标的公司收购该部分股份。对于标的公司已在刊登招股说明书之前十二个月内进行增资扩股而新增的股份,出让方承诺自标的公司完成增资扩股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本股东持有的该部分新增股份。

  上海绿地是知名的房地产公司,其要求受让人应当具备“不接受两个及以上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联合体共同作为意向买受方”、“不接受信托机构和信托机构的控股公司作为意向买受人”等基本条件。

  东方证券未经审计的2007年年报显示,公司总资产为352亿元,2007年实现净利润43亿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