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2.48亿成都建环保玻璃项目南玻加快全国布局

  南玻集团(000012.SZ,下称“南玻”)正在完善其在全国的战略布局,今天其公告称,将在西南增加7.07亿元的投资,其中斥资2.48亿元在成都建设一个环保玻璃项目,主要生产节能、环保的低辐射镀膜玻璃。

  该项目一期工程预计2009年中期建成,投产后,可形成每年125万平方米节能镀膜中空复合玻璃的产能。同时,还计划投资4.59亿元新增生产线,主要生产5~12厘米高档浮法玻璃原片,拟于2009年中期建成。

  在华北,南玻将与合泰企业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天津南玻浮法玻璃有限公司”,投资6.45亿元,在天津建设两条日熔量分别为600吨和700吨的高档特种浮法玻璃生产线。南玻还将注资2.48亿元成立“河北南玻玻璃有限公司”,并投资7.39亿元,在河北廊坊建设两条日熔量分别为600吨和900吨的高档特种浮法玻璃生产线。

  而南玻从事电子元器件业务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南玻电子有限公司,则以9780万元的价格卖给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002138.SZ)。南玻称,该公司已发展成为以浮法玻璃、工程玻璃、精细玻璃三大产业为支柱的大型产业集团,并正在全力发展太阳能光伏产业,因此正积极推进节能玻璃、太阳能产业等项目,并放弃一些下属非主营的小企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