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中国铁建首发申请获通过

  中国证监会发审委昨日审核通过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A股首发申请。该公司将发行28亿股A股,同时正在积极准备H股发行。

  中国铁建是全球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此次募集资金主要投向购置建筑工程的关键设备、扩大机械设备的生产能力、房地产开发、铁路投资等项目。
中国铁建由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发起成立,2006年、2007年连续入选“世界500强企业”,分别排名第485位和第384位。中国铁建的工程承包业务连续三年位居全国首位,是我国最大的工程承包商。同时,该公司是我国最大的铁路建设集团之一、我国最大的公路工程承包商之一。(丽华)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铁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