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消费安全事件

3种“北京烤鸭” 防腐剂超标

  晨报讯(记者 朱烁)市食品安全办昨天向7种质量不合格产品亮出“红牌”,令其在全市停售。其中,有3种“北京烤鸭”样品防腐剂苯甲酸含量超标。专家表示,防腐剂苯甲酸食用过量会对肝、肾产生不良影响。

  这3种“北京烤鸭”有两种来自北京,分别是北京市万佳食品厂监制,制造商为博野县德丰肉食制品厂的“龙坊”北京烤鸭,北京鑫鹏隆食品加工厂生产的“胜德”北京烤鸭。

此外,保定永胜肉食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博金”北京烤鸭也发现苯甲酸超标。

  除3种“北京烤鸭”之外,还有天津市静海县金意达食品厂生产的金意达牌鱿鱼丝山梨酸超标,郑州市二七区和平食品厂生产的和丰牌署我棒(即食面食)糖精钠、苯甲酸等超标,广州市香亲食品有限公司香亲牌味极鲜白酱油氨基酸态氮、苯甲酸超标, 潮安县雅利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雅利来牌瑞士雪梅二氧化硫超标。凡已购买不合格食品的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和食品外包装向销售单位要求退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