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华联携Costa进军咖啡连锁

  以零售业为主的北京华联集团昨日宣布将进军咖啡连锁业。华联集团将与英国咖啡世家(Costa)有限公司合作,开出Costa咖啡连锁店。第一家品牌咖啡店近期将亮相京城。

  据华联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已与英国Costa公司的境外附属公司签订协议,双方以1:1的出资比例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华联咖世家(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合资公司获得特许经营Costa品牌咖啡的权力。


  Costa公司是英国大型咖啡零售商,拥有30多年的咖啡经营经验。Costa共有900家咖啡店,其中640家店在英国,260家分布在欧洲和中东等地区。

  在海外资金相继进军中国市场的趋势下,Costa通过区域特许经营的方式布点咖啡连锁业。华联集团与Costa的合资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在北京、天津、河北和东北等地区开出300家Costa咖啡店。

  华联集团拥有综合超市、生鲜超市、购物中心等零售业态,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连锁零售网络。仅华联综超2007年新开门店就有7家,到目前共有56家门店。业内人士认为,华联集团此次进军咖啡连锁业,依托其超市、购物中心等网点布局,将打造购物、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娱乐休闲环境。但华联集团新闻发言人李依萍却表示相关事宜目前不便透露。

  早在2004年,华联集团曾斥资1200万接手位于阜成门的国家特级酒楼陈川粤酒楼,欲借助餐饮业增强华联商厦的商圈功能,但易主后的新川粤大酒楼两年前已倒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