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万家基金李振伟:为投资者创造更多财产性收入

本报讯2007年末,齐鲁证券、深圳中航投资公司正式入主万家基金,长期以来桎梏公司发展的法人治理结构问题得到彻底解决,万家基金也开始走上健康稳步发展的通道。公司新任总经理李振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万家基金将把“为投资者创造更多财产性收入”作为公司主要宗旨。


  李振伟表示,随着国内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投资渠道的拓宽,居民的可支配收入正在快速增加。资本市场无疑又是提高居民理财收入的重要渠道,而公募基金作为投资证券市场的专业理财机构,无论是在制度设计还是人才储备、管理能力等各方面都有其他机构无可比拟的优势,势必将成为居民理财工具的最佳选择。

  李振伟表示,经过近5年的发展,万家基金在投研能力、产品设计、后台运作、渠道拓展等各个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尤其是去年末,股权问题解决以后,公司各方面都开始步入正轨,资产管理规模大幅增长。李振伟认为,去年国内基金业跑马圈地,短期内规模迅速膨胀。而今年,各基金公司将在研发能力、投研能力以及对细分市场的争夺能力上进行全面比拼。他表示,尽管万家基金目前仍属于中小规模的基金公司,但公司旗下有5只基金,风险收益水平依次从高到低,产品线相对齐全。尤其是万家180指数基金,作为国内首只标准指数型基金产品,在近5年的投资管理过程中,万家基金投研团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张哲)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振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