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中航地产向四子公司增资4.94亿

□本报记者吴铭深圳报道

  
  
  中航地产今日公告称,将向其控股的深圳市中航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增资49437.5万元,以满足其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

  
  大力开发地产项目

  
  根据增资计划,中航地产将向深圳市中航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增资1亿元,持股比例由96%变为98.66%,向昆山市中航地产有限公司增资1.7亿元,持股比例由90%变为97.72%,向江西中航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同比例增资5437.5万元;向深圳市中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增资1.7亿元,持股比例由96.67%变为99.5%。
因涉及关联交易,上述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资料显示,深圳市中航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开发深圳坪地项目,该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岗区街道办,其中商住项目总用地面积38830.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5426平方米,项目预计总投资3.49亿元;坪地酒店项目占地面积19846.6平方米,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35724平方米,定位为4星级商务酒店,项目预计总投资2.01亿元。昆山市中航地产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开发经营江苏昆山中航城项目,项目占地面积1969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94168平方米,总投资为17.89亿元。江西中航地产公司目前正在开发经营江西南昌中航国际广场项目,项目占地面积848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83280平方米,总投资为3.79亿元。

  
  建立连锁经营酒店集团

  
  深圳市中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定位为连锁经营酒店集团,目前投资和受托经营管理的酒店有深圳花园格兰云天大酒店、上海园林格兰云天大酒店、北京凯迪克格兰云天大酒店、深圳格兰云天大酒店等。由于酒店行业为资金密集型行业,中航地产对其实施增资可令其加快全国连锁经营战略布局,拓展经营项目。

  
  该公司董事会近日审议通过的《2008年经营计划要点》显示,2008年中航地产计划实现营业收入21.5亿元,该公司今年将完善管理架构和管理流程,建立贯穿公司内外战略合作伙伴的高效协同机制,加快公司经营资源整合,整合并提高公司品牌体系,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并审慎地进行新项目拓展。

  
  中航地产表示,大幅提高各地产项目公司及酒店管理公司的注册资本,有利于增强地产项目公司的资金实力,加大项目开发力度,提高品牌影响力,亦有利于加快酒店管理公司的连锁经营和全国化战略布局,进一步提高公司房地产开发的整体实力和酒店业务的持续快速发展。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