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窝轮

汇丰认购证受追捧

  麦格理证券(亚洲)有限公司

  美联储周二晚突然大幅减息四分之三厘,亚太区股市昨日普遍走强,港股也大幅上升逾2300点,收市报24090点。大市成交额连续两日处于较高水平,超过1500亿港元,相对于周一成交额约1200亿港元多出约两成。


  近日持续大幅下挫的汇丰控股(0005.HK)昨日强劲反弹11.3%,收报116.2港元。汇丰相关认购证受到市场集中追捧,其中,汇丰法兴八零五A涨幅高达639.13%,位居权证涨幅榜首,汇丰麦银八零叁购、汇丰法兴八零五B涨幅也分别达到400%和364%。

  昨日权证市场成交数据显示,前三大成交额最多的权证依然是恒生指数权证、中国移动(0941.HK)权证及中国人寿(2628.HK)权证。恒生指数权证昨日成交额增至约51.5亿港元,占整体权证市场成交比重约17.7%;中国移动权证及中国人寿权证则分别有49.1亿港元及43.2亿港元成交额,占整体权证市场成交比重约16.9%及14.9%。

  中国电信(0728.HK)及中国石油(0857.HK)为昨日第四、第五大成交权证,中电信权证及中石油权证成交额合共有大约35.2亿港元,两者成交总和比起中国人寿权证的成交额还要少。 (来源:中国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