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中银:中国中铁目标价11.25港元 评级“优于大市”

  目标价11.25港元

  中国中铁是全球第三大建筑工程承包商,也是中国和亚洲规模最大的综合型建设集团。中国中铁已新建、扩建和改建的铁路占中国铁路目前总营运里程的三分之二以上,已建设电气化铁路约占中国电气化铁路总营运里程的95%。
中国中铁将受益国家基础建设投资的高增长,预计公司2007年-2009年盈利将保持66%的快速稳健增长。根据分部加总法,我们认为公司A股的合理价值为每股11.65元人民币,H股合理估值为11.25港元。我们对中国中铁A股和H股首次评级为“优于大市”。

  中国中铁将受益国家基础建设投资的高增长。“十一五”铁路、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基建投资分别比“十五”增长257%和150%。铁路、城市轨道交通也在交通运输行业政策排名居第一位、第二位。2007年-2009年铁路投资需求将加速释放,公司建筑主业在铁路建设领域以及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将保持29%以及27%以上的复合增长。

  利润率预计逐步改善。通过开拓建筑业高端业务以及利润率更高的新领域,并削减管理费用,我们预计未来三年公司将改善综合毛利润率和净利润率。

  我们认为,中国中铁面临的风险包括中国经济的大幅放缓以及政府在交通基建项目投入的大幅回落,以及原材料价格的大幅上升。(中银国际)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