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建设银行:弹力强趁低可吸 6.75元会有较大阻力

  港股昨日出现「报复性」反弹,近日饱受沽压的中资股也纷纷掉头急升,尤其是最近累计跌幅较大的股份,反弹幅度最为显著。在近周的大跌市中,内地金融类股表现相对较弱,不过观乎昨日上述板块的整体回升力度也较强,其中中国财险(2328)便见近2成,而多只内银和保险股也升超过1成。
基于内地金融业稍后将陆续公布业绩,在去年盈利表现普遍有理想增长下,预计此类别股份的反弹动力仍在,值得留意。

  建设银行(0939)日前发出盈利预喜,按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计算,集团2007年度集团财务准则下的股东应占净利润比2006年度股东应占净利润增长48%左右,达463.22亿元人民币,每股盈利0.21元人民币。若剔除退休员工薪酬计提因素,纯利增长更达62%左右。在多只内银股中,建行过往的上升动力一向优于同业,观乎此股昨日单日急升16%,收报5.78元,再度成为反弹力度较佳的内银股,反映其继续成为资金热捧对象。由于建行其去年高位曾见过8.97元,而以现价计,回落的幅度仍达35.56%,在超卖有待改善下,料其反弹空间仍在,但相信于11月初高位的6.75元会有较大的阻力,若再下破5元则止蚀。

  建行轮5407较贴价

  建行具博反弹的潜质,旗下认购轮也不妨加以兼顾。建行法兴购轮(5407)于昨日登场,曾低见0.69元,最后以0.93元高收,成交1.03亿多股。5407于今年7月29日最后买卖,其换股价为5.88元,兑换率为1,现时溢价17.82%,引伸波幅57.48%。此证只是轻微价外,其胜在较贴价,加上数据也合理,故属可取的炒作对象。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占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