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聚焦东航股权争夺战 > 相关新闻

“东南合作”浮出水面 南航插手东航中航角力

  据新华社1月23日电22日晚,东方航空公司与南方航空公司在上海举行业务合作签约仪式,双方表示将在十大领域展开合作。“东南合作”悄然浮出水面,恰在中航《关于投资于东方航空并与其结成战略伙伴的建议》被公布的第二天,时机微妙。
专家认为,东航有可能是采取连横策略,借助南航抬高与中航的谈判筹码。

  22日晚,东航与南航在上海举行业务合作签约仪式,双方表示将在十大领域展开合作。包括航线网络优化、常旅客俱乐部共享、航材购买、航空器材维修、人员培训飞机采购等十大航空主营业务。

  东航与南航的合作协议涉及的领域非常广泛,但唯独不包括股权合作。

  南航方面表示,南航与东航的国内、国际航线网络具有很强的互补性,通过合作两家公司都能进一步降低财务成本,并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航空服务,这对公司、股东和旅客来说都是好事。南航对双方合作前景十分看好。

  中航递交的合作建议刚一公布,东航便与南航“牵手”,双方选择业务合作的时机十分微妙。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