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宝新能源新能源贡献净利2.8亿

证券时报记者刘思辰

  本报讯宝新能源(000690)今日公布了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8亿元、营业利润3.4亿元、净利润3.3亿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26.94%、27.64%、25.93%。
基本每股收益为0.45元。

  宝新能源以新能源电力业务为主,该业务实现营业收入9.4亿元、净利润2.8亿元,分别占宝新能源同期营业收入、净利润的73.24%、84.83%。

  同时,宝新能源2007年度在净利润基础上提取法定公积金8583.6万元,加年初未分配利润2.19亿元,减去已分配股利,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3.79亿元。宝新能源以2007年度末总股本7.52亿股为基数,按10股送2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派送红股并派发现金红利0.03元/股,同时以资本公积金按10股转增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转增股本,预计共分配股利1.73亿元,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以后年度分配。

  此外,为贯彻公司做大做强新能源电力核心主业的发展战略,以资本运营促进产业经营,助推公司新能源电力核心主业腾飞,宝新能源决定设立“广东宝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3亿元,首次出资1亿元,注册地为梅州市梅县。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