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环球速读

六国外长就伊核问题新草案要点达成一致

  
  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22日在柏林说,出席伊朗核问题六国外长会议的各国外长们当天已就有关伊朗核问题的新联合国安理会决议草案的要点达成一致。应施泰因迈尔的邀请,美、俄、中、英、法、德六国外长当天下午在德国外交部就伊朗核问题举行会谈。
在会谈取得阶段性成果后,施泰因迈尔与美国国务卿赖斯、中国外长杨洁篪、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欧盟负责外交与安全事务的高级代表索拉纳等一起举行新闻发布会。

  
  安南抵达肯尼亚开始调解之行

  
  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22日晚抵达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开始对肯尼亚当前的政治危机进行调解。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将对肯尼亚进行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而南非总统曼德拉的妻子马谢尔将和安南一起作为“非洲名人小组”成员对肯尼亚的政治危机进行调解。

  
  安南曾在临行前发表声明说,希望所有肯尼亚人都能为解决该国当前政治危机做出努力,在此期间,不应该有任何肯尼亚党派做出有损这些努力的行为。

  
  
  
  联合国召开紧急会议讨论加沙局势

  
  联合国安理会22日应阿拉伯国家的要求举行紧急会议,讨论因以色列封锁而日益恶化的加沙人道主义局势。联合国负责政治事务的副秘书长帕斯科说,燃料和食品等救援物资的短缺已经使加沙的人道主义状况变得“极端脆弱”,以色列必须重新考虑并停止对加沙人民实行“集体惩罚”的政策。

  
  
  
  巴勒斯坦民众涌入埃及抢购生活用品

  
  巴勒斯坦安全部门官员昨日说,数千名巴勒斯坦人当天凌晨从加沙地带南部与埃及交界的边境口岸拉法涌入埃及境内抢购生活用品。巴安全官员说,在拉法口岸的边境隔离墙被巴武装人员炸开几十个洞后,数千名巴勒斯坦人涌入埃及境内,抢购食物和燃料等生活用品。

  
  
  
  苏哈托病情再次恶化

  
  印度尼西亚前总统苏哈托医疗小组组长马德约?苏比安德诺23日在雅加达北塔米纳中央医院说,苏哈托病情再次恶化,目前仍靠呼吸机和输液维持生命。

  
  苏比安德诺说,苏哈托的身体状况与前几天相比又有所恶化,虽然心脏功能基本保持稳定,但肺部病情不容乐观。除脏器感染外,苏哈托的消化系统也问题严重,目前完全依赖输液保证所需营养。本版文字均据新华社电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南 | 苏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