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香港地产中介美联地产逆势进京高调开店

本报讯最近一段时间北京房产中介出现了截然相反的两种现象,就在中大恒基、信一天等北京房屋中介因二手房市场交易量萎缩而关闭部分门店的时候,香港美联地产却逆势进京,高调宣布北京美联地产总行开业,并称3月后将陆续扩张门店,力争在今年年底前开张60家到80家门店。


  对于为何选择此时扩张门店,美联集团执行董事郭应龙说,以往要在北京开店,面临人才、店铺紧张的情况,而目前北京的二手房市场开始出现了一些变化,部分中介公司开始关闭门店,此时应该是进入的最佳时机,因为开店成本等可以大幅降低。

  关于目前的市场状况,郭应龙说,目前市场出现交易量明显下滑的趋势,美联现有门店也出现交易量下降情况,但目前房地产市场只是面临短期的调整,并没有出现“拐点”。从长远看,北京等一线城市的二手房市场依然看好,一些社区完善、交通便利区域的二手房房价也有望保持平稳的发展态势。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应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