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国今年零售业增长预计6年最低

  美国第二大折扣零售商TargetCorp.日前表示,一月份销售额将接近已经下调后的预期范围的最低值,预期一月份销售额将符合下降1%至增长1%预期范围的下限值。同时,该公司表示从下个月开始将不再提供月中的销售额预报。
有关消息显示,为了应付销售额下滑,Target还考虑出让其拥有70亿美元应收债款的信用卡业务。

  分析师表示,由于对预算敏感的消费者选择去其最大的对手沃尔玛购物,Target店面的客流量出现下降。Target在曾在本月10日表示,由于十二月份同店销售额下降,第四季度每股收益将低于一年前的1.29美元。由于零售商在圣诞节购物季度促销力度加大,而销售额没有达到期望水平,这对零售商的利润率造成负面影响,AmericanEagleOutfittersInc.(AEO)与Kohl"sCorp.(KSS)等零售商相继调降了每股收益预期。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零售业联合会(NRF)曾在14日的预测中指出,由于消费者收入减少使得珠宝和电子产品消费下降,今年美国零售销售可能仅增长3.5%,为6年来最低。

  NRF称,“财政压力”可能会导致人们减少负债、限制生活必需品支出,致使奢侈品零售商的销售增长放缓,奢侈品和网络销售行业将面临痛苦时期,此前世界第二大珠宝零售商Tiffany于1月11日下调了其盈利预期。

  受累美国零售业下滑影响,众专家对今年服装类出口不禁开始担忧,《纺织商业周刊》总编辑、中国第一纺织网首席分析师樊敏表示,2008年中国纺织服装行业面对的风险是日趋严重的通胀压力,若美国经济衰退持续造成全球经济恶化,环球需求减少,纺织服装产业将面临“产能严重过剩,企业毛利率及盈利受压”的困局,出口增长速度也将有一定幅度的减缓。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