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快讯:权重股表现不佳 大盘反弹无力

  今日沪指高开低走,权重股继续拖累大盘,仅中石油、工行、中行、人寿4家个股合计就拖累指数下跌了40个点,指数目前虽然下跌但两市上涨个股超过800家。有色金属板块今天继续大幅下跌,其中江铜跌停。

    今日消息面

  三只新基金开闸救市

  在A股市场连续暴跌调整近千点后,市场终于迎来“政策”暖风。

消息人士昨天告诉早报记者,华夏基金公司的一只债券型基金已获批。该人士同时指出,还有两只股票型基金也一同获批,但早报记者向多家基金公司求证,截至发稿尚未能得到确认,一些排队靠前的基金公司都称“没看见批文”。有基金公司总经理告诉早报记者,昨日已有三只基金拿到新批文,其中包括股票型基金和债券型基金。

  美股惊天大逆转 从暴跌到暴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98.98点,报12,270.17点,涨幅2.5%。纳斯达克综合上涨24.14点,报2,316.41点,涨幅1.05%。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8.01点,报1,338.51点,涨幅2.14%。

  由于欧洲央行暗示将不追随联储采取降息政策、以及苹果公司财测欠佳,加重了市场对全球经济衰退的忧虑情绪,今天早间美股股市延续了昨日下跌态势。

  银行业公司股价普遍上涨,推动金融类股大幅上扬。

  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22美元,收于86.99美元/桶。黄金期货下跌7.20美元,收于883.10美元/盎司。

  香港股市昨狂飙

  昨日,香港恒生指数大涨2332.54点,涨幅10.72%,创近十年最大单日涨幅和史上最大上涨点数。国企指数劲升11.485%,报13279.53点。中石化、中石油、招行、建行、国寿的H股涨幅均超过15%。

  电煤告急!全国总动员

  春节临近,较为严重的冬季大幅度缺电引起各方关注。昨天,国家发改委、铁道部、国家电监会、中国煤炭运销协会纷纷发布通知,要求全力保障电力、煤炭供应。国家电网有关人士透露,在各方努力下,从21日的数据来看,缺煤状况有所缓解。国家电网范围内电厂日来煤数量从160万吨增至189万吨。电厂库存电煤下降趋缓,日下降量减少17万吨。

  2007年国企实现利润1.62万亿元

  记者从财政部获悉,2007年国有企业实现利润1.62万亿元,上缴税金1.57万亿元,双双创历史新高。同时,国有企业运行质量不断改善,盈利水平继续提高,企业经济运行态势总体向好。

  交行、民生银行业绩预告

  交通银行预计07年净利润同比增幅逾60% ,民生银行预计07年净利润同比增长逾60%。

  统计局今日公布2007年宏观经济数据

  今天,国家统计局将举行全年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预期将有一系列去年的宏观经济数据将公布。有消息人士认为,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的一份报告已暗示,去年全年中国消费物价指数(CPI)上涨4.8%。而前年,这一数字为1.5%。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