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关注创业板推出 > 最新报道

深交所推进中小企业板与创业板建设

 

  记者袁名富1月23日北京报道 加快推进以中小企业版和创业板为核心的多层次市场体系建设,将成为深交所今年及以后的工作重点。

  

  理事长陈东征日前在深交所第三届理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指出,深交所今年将全力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同时要以建设统一监管的场外市场为目标,推动报价系统建设。

  

  陈东征表示,深交所今年将继续加强自律监管和投资者教育的有效性,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强化实时和专项监控,打击内幕交易和市场操纵行为;强化会员客户管理,推动监管制度和手段创新;继续深入开展投资者教育,培养合格的市场投资人。

  

  深交所要增强技术支持和风险管理能力,确保市场安全高效运行,加大投入,正式启动新版多层次资本市场证券交易系统建设;加强技术整体规划,积极推动交易所体系内技术资源的共享和整合。

  

  深交所将强化培育服务体系建设,为中小企业进入资本市场提供保障,实施分类培育,突出重点;加大中小企业的培训力度,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东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