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A股市场午后回升 两市下跌个股不到百家

    全景网1月24日讯 二三线股的普涨热情进一步蔓延,带动大盘蓝筹股跌幅明显收窄,从而推动A股市场午后振荡攀升。上证综指现报4753.02点,涨1.06%;深证成指报17210.54点,涨1.99%。

  当前深沪两市普涨格局愈演愈烈,两市下跌个股不到百家,涨停的非ST类股接近50只,两成半个股涨幅超过5%。同时,大盘蓝筹股跌势亦得到明显的舒缓,中国石油跌0.98%,工商银行跌0.85%,中国石化跌0.37%,均较早市有明显的收窄。

  技术分析人士认为,上证综指此前在七个交易日内暴跌17%,令场内惜售心态浓厚,同时亦吸引了场外逢低买盘的进场,上证综指有机会回补前期4800~4900一线的缺口;不过,当前整个市场心态转熊,本次以题材股和小盘股带动的反弹行情可能难有太大空间。(全景网/陆泽洪)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