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阿根廷政府将推动汽车工业本土化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23日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阿根廷高级官员23日说,阿根廷政府已制定相关法律推动汽车工业的本土化进程。在两至三年时间内,阿根廷生产的汽车70%以上的零配件必须在本国生产。

  阿根廷经济和生产部工业国务秘书费尔南多?弗拉吉奥当天在和阿汽车工业代表举行会谈时宣布了这一消息。
他强调,近年来阿根廷的汽车工业发展迅速,但是进口零配件所占比重太高,影响了阿根廷汽车工业的长远发展和国际竞争力。为此,政府决定从投资和税收政策上进行调整,鼓励外国汽车厂商在阿根廷投资建厂,生产汽车配件。

  阿根廷汽车生产协会执行秘书罗德里格斯?卡内多说,阿汽车工业的目标是到2010年前将汽车年产量提高到75万辆。但由于阿汽车工业面临投资、技术和熟练劳动力的瓶颈,必须依靠政府的政策支持和企业加大投资才能实现这一目标。

  目前汽车工业已成为阿根廷工业的支柱产业之一,年总产值超过150亿美元,创造了12.1万个就业岗位。据阿汽车生产协会公布的统计数字,2007年阿根廷的汽车产量和新车销量分别达到54.46万辆和56.49万辆,比上年增加了26%和22.7%,均创下历史最高记录。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