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银华投资:长牛不停的化肥

机构:银华投资
详情请见 https://shyhtz.blog.sohu.com/

有人看到商品打折会削尖了脑袋去抢,但又对发生在股市里的打折无动于衷,直到看着机会白白流走之后才来个幡然醒悟。最后眼睛一闭,勇敢地冲将进去,却又不小心“羊入虎口”,这又何苦呢?

在大盘下跌最猛烈之际,我们依然笑对,因为我们知道这是机会,是所有投资人最喜欢的短线发财的机会。

然而可惜的是敢于去伸手要这个“红包”的人不是太多,但也正是如此,别人反而可以要得更多。

1月22日,大跌400点,《跌出来的机会》送出七只个股,其中栋梁新材上涨10%、三维通信上涨16%、永安林业16%、赛马实业13%。而今天我们将看到别一只在近日反弹力度还不算太大,但潜力很大的个股。它就是……

公司是大的看点在于钾肥项目。由于钾肥目前仍是供不应求,因此才使我们看好公司未来巨大的潜力。

集团公司在青海省西台吉乃尔盐湖拥有独家采矿权,而该盐湖是我国众多盐湖中资源条件好且具备大规模开发条件的一个。西台吉乃尔盐湖的潜在经济价值达1700亿元,为更好完成开发项目,公司在青海成立全资子公司,拥有99.4%的股份,将计划建成100万吨钾肥、5万吨硼酸、3.5万吨碳酸锂的生产规模。公司在06年已实现净利润7000多万元,07年预计将实现利润20000万元左右,完全达产后,可实现利润50000万元左右。

公司青海西台吉乃尔盐湖一期30万吨/年硫酸钾镁肥生产线已实现稳定批量生产,公司已形成了青海西台吉乃尔盐湖硫酸钾镁肥产能扩张至100万吨/年的计划,二期硫酸钾镁肥生产线目前也在紧张筹备当中。目前生产线运转情况良好,已与17家代理商签订了协议订货量70余万吨,产品供不应求。预计2007-2008年分别生产38万吨、70万吨,2007-2008年该部分业务的净利润贡献约1亿元、1.8亿元。

继硫酸钾镁肥生产线投产后,万吨级碳酸锂生产线也于07年1月建成并一次性投料试车成功。预计07年碳酸锂总产量有望达到1.7万吨,若按5万元/吨的销售均价,3.5万元/吨的净利润计算,07年将带来5.95亿元的净利润。06年12月位于东台吉乃尔湖一设计产能5000吨的碳酸锂量产试验装置联机投料试生产。

为了加快西台吉乃尔盐湖的开发利用,公司将定向增发12000万股,用于成立新公司,同时将向集团公司收购关于盐湖的股份。同时,还发行了超过17亿元分离交易可转债,认股权证行权募集资金拟全部用于青海盐湖资源综合开发项目。

走势:近期化肥类个股走势十分强劲,该股自然也是不弱,不过一场突如其来的“金融风暴”将股价快速打低。近日,随着股指的回升,该股也在上行,但力度不是太强。不过笔者认为,这是一种隐而不发,是主力志在才远的表现。从历史上看,该股也少拉涨停,但却是长牛不停,因此,目前的恢复性上涨正是修正了前期的快速下行,后市继续看好。

详情请见 https://shyhtz.blog.sohu.com/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