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银华投资:提防短期冲高回落

机构:银华投资
详情请见 https://shyhtz.blog.sohu.com/

周四(1月24日)沪深两市振荡反弹,股指在盘中展开宽幅振荡,个股继续保持活跃,但4800点上方对沪指压力较为明显。

今日上海综合指数开盘4753.45点,最高4767.80点,最低4625.46点,收盘4717.73点,涨幅0.31%,成交1508.2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17052.39点,最高17230.68点,最低16723.20点,收盘17086.60点,涨幅1.26%,成交777.7亿元。两市共有1212只股票上涨,183只股票下跌,近70家涨停(不含ST股),成交量同比相差不大。

早盘两市承接昨日升势大幅高开,随后震荡回落,沪市回补了当日的跳空缺口后进入强势震荡,权重股表现疲弱而其他个股则走势较为强劲,分时图上黄白二线逐步分离,在经过一波快速下探之后,股指在4625点获得支撑,个股均开始振荡上行,“八二”现象再现,多方逐渐控制市场走势,市场活跃度进一步提高;午后,港股的上扬刺激两市继续做多的热情,中石油和金融、地产股展开一波反弹,沪指追随深指再次翻红震荡上行,但在前期缺口及5日均线压力下,两市股指有所走软并小幅回落,但深市表现要强于沪市,但个股的反弹的热情继续升温,涨停板个股数量有所增加。从盘中热点看,今日农业概念可谓百花齐放,走势最为耀眼,冠农股份盐湖钾肥新中基中粮屯河北大荒敦煌种业丰乐种业等整体表现突出,食品、化工、汽车、煤油、创投概念股表现强势,电器、通信、3G、军工、造纸板块也十分强劲,而有色、金融、钢铁等大盘蓝筹股品种呈现调整格局,对大盘形成一定拖累。另外,联创光电雪莱特双双涨停继续引领节能照明板块大涨,而以复旦复华同济科技为代表的高校概念科技股大有后来居上的趋势。

总的来看,在周边股市振荡加剧的情况下,大盘受指标股的拖累明显,指数上行压力较大。我们认为,经过短线反弹,目前技术指标得到一定的修复,而短期股指又进入一个较强阻力区域,后市可能会冲高回落,再进行反复震荡整理以夯实底部。投资者需提防大盘短期冲高回落,操作上只能低吸,不宜盲目追高,选票重点应放在年报业绩优良和具备高送转预期的股票身上。同时,应密切注意周边市场的动态和A股权重股的表现。

详情请见 https://shyhtz.blog.sohu.com/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