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中卫国脉:行业龙头 业绩预增2000%

机构:博众投资

周四大盘宽幅震荡,市场仍处于大跌后恢复信心的过程中。从盘中表现来看,个股普遍较为活跃,创投、农业、科技等板块走势较强。个股可关注中卫国脉(600640)。

公司是国内目前唯一经营数字集群商用网的电信运营商,在数字集群通信、移动增值服务、电信业务代理、网络工程技术等业务领域快速发展,特别是数字集群通信的垄断经营,使公司收入大大提高。

公司07年前三季净利润增长880%,并预计全年增长超过2000%,业绩大幅增长 。

据信息产业部《2007年1-8月电子信息产业主要指标完成情况》的数据显示,去年前8月我国电子信息全行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9929亿元,同比增长19.4%,特别是移动通信、电子元器件行业、计算机行业等收入稳定增长。随着上海世博会的临近,数字集群通信业务将发挥更大的作用。据估算,今年我国数字集群通信市场潜在用户需求将达3000万,产值近500亿元,未来数字通信产业将保持高速发展。

公司拥有国内第一个IDEN商用数字集群共网,其规模全国最大,技术最先进,功能也最齐全。公司投资1.52亿元对数字集群系统进行补网扩容后,基站总数已扩充到了71座,大大提高了网络覆盖,垄断经营使得公司的发展前景十分乐观。公司下一步将在长三角地区搭建统一的商用共网,目前已经开通了苏州和昆山地区的信号,下一步将覆盖长三角地区,这些都将显著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随着技术的发展,数字集群通信成为集群世界的新宠儿。由于国脉公司坚持不懈的技术推广、市场引导,尤其是历年来在上海市举行的各项社会活动、大型会议中,国脉集群系统充分发挥了集群通信灵活、快捷、高效的特点,杰出地提供了指挥调度的通信服务,国脉集群倍受上海社会各界的关注,新用户不断涌现。随着我国数字集群市场需求不断扩大,未来几年集群通信产业将会商机无限,公司也因此获得良好的发展机遇。

公司大股东中国卫星通信集团是国家级卫星通信企业,为六大基础电信运营商之一,拥有以卫星固定通信、地面网络通信、移动通信、卫星电视广播业务及综合信息服务为主体的五大业务体系。公司在其支持下,有望在主营业务上继续快速发展,公司将迎来广阔的成长空间。

二级市场上,近日中卫国脉(600640)随大盘大幅调整后,快速确认底部,加上长期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后市有望重拾升势。可重点关注。(博众投资 吴松)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