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8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 > 相关新闻

达沃斯年会 爱国者冯军受聘“品牌顾问”

  1月23日,世界经济论坛(又称“达沃斯论坛”)2008年年会在瑞士著名滑雪胜地达沃斯开幕,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合作创新的力量”,历时5天时间。来自全球多国的2500名政经领袖、商界和国际组织的负责人与会,出席嘉宾的规格也很高,像新加坡现任总理李显龙、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美国国务卿赖斯都到场,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也参加了会议。

  作为达沃斯全球青年领袖的爱国者冯军(冯军新闻,冯军说吧)也受邀参加本次年会,冯军也是唯一一位参会的中国企业界代表。本次大会有150家企业参与,大约有十家企业被选中加入委员会,爱国者近年在品牌国际化方面所取得的一些成绩赢得了参会人士的一至首肯,冯军也被大会聘请为全球青年领袖“品牌顾问”,组委会也希望能够从华旗爱国者的品牌管理经验得到一些收获。

  这次达沃斯年会的重要议题是“亚洲时代”,大家关注最多的是“美国经济的衰退”和“中国、印度的崛起”两个话题,随着中国与国际接轨日趋紧密,语言沟通正在成为中国走向国际的必准工具。冯军介绍说,爱国者去年底推出内置8种语言的发声MP3“妙笔”,它可以很好的支持奥运会志愿者的语言培训工作,这款产品让原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拉奇很吃惊,他称这款产品集中体现了三个奥运理念“科技奥运、绿色奥运、人文奥运”。妙笔也可以为语言学习者提供听力、口语的训练,提供学习者的语言沟通水平。

  “达沃斯论坛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合作交流机会,在几天内就可以认识全球几百个高层人物,可以自由的和他们谈合作。”冯军说,“这款由爱国者自主研发的“妙笔”产品,通过点触具有爱国者数字水印技术的书籍,即可用语音朗读图书里的内容,在这次达沃斯年会上,几家国外出版社对这款可以“听”书的“妙笔”非常感兴趣,其中一家盲人基金会对“妙笔”兴趣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爱国者的老朋友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也非常关心中国民族数码相机,自2005年他访问中国时使用爱国者800万数码相机拍照以来一直念念不忘,在本次年会上他也特意问起冯军爱国者数码相机的情况,并再次用爱国者最新1000万像素数码相机再次与冯军合影留念。

  现在华旗产品已进入欧洲和东南亚市场,一些产品的技术已超过了日、韩,爱国者今年将正式进入美国市场销售,以“妙笔”作为龙头带动数码相机等系列产品出口,谈起爱国者品牌的国际化,冯军表示,预期目标是2008年海外市场营业额和国内持平。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军 | 布莱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