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中煤能源预计07财年净利润增87.9%至人民币51.1亿元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China Coal Energy Co., 1898-HK, 简称:中煤能源)周四表示,预计公司2007年净利润增长87.9%,至人民币51.1亿元(合7.07亿美元)。
按收入计,中煤能源是仅次于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henhua Energy Co., 601088-CH, 简称:中国神华)的国内第二大煤炭生产企业。
 中煤能源表示,将谋求与国内外能源、化工及电力战略投资者合作,开发核心的煤炭业务,但由于煤炭需求依然旺盛,今年煤价可能将逐步上涨。
 中煤能源计划通过IPO发行不超过15.3亿股A股,筹集至多人民币257.5亿元的资金,股票将于2月1日在上海证交所挂牌上市。此前,该公司将A股IPO发行价区间定为每股人民币16.00-16.83元。
 中煤能源H股自年初以来已经累计下跌约26%。该股周四收盘涨3.7%,至18.84港元,表现强于大盘;恒生指数周四跌2.29%。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energy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