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CAWA长虹合作推进家庭影院与平板电视融合

  去年,美国CAWA音响与长虹合作,在长虹的6000多个零售终端,全面推广量子芯C大调“平板一体声”专利技术,将原本庞大的高品质家庭影院浓缩进长虹平板彩电,首次实现了平板彩电与家庭影院两大产业链历史性的“大会师”。

  这种“一机二用”模式,标志着彩电业在图像技术不断革新之际,终于迎来了“发声技术”伟大突破,引起高端平板的“声级换代”热潮,获得消费者的热情追捧。

  “平板一体声”将成新宠

  长虹集团副总裁、长虹多媒体产业公司董事长郭德轩表示,美国CAWA音响与长虹彩电的合作,标志着彩电业的升级,家庭影院功能的增加必将大大提升长虹彩电的高品位和时尚感。

  目前美国CAWA音响在广州苏宁终端零售卖场首次推出了“平板一体化”音响的销售,型号分别有:TE-3817、TE-2115,适合32寸至50寸平板电视尺寸的一体化音箱,后期还将推出两款:TE2111DVD、TE-8817DVD自带DVD机的平板一体化音响,适合目前市场上任何一款的平板。

  音响技术专家梁永锵分析了长虹与美国CAWA音响共同打造的“平板一体声”的四大优点??第一,CAWA“平板一体声”省去了家庭影院所占1.5平方米的烦恼,而1.5平方米在大城市的价格就是1万元左右,可谓“一箭双雕”;第二,“平板一体声”,与长方形的平板彩电配备,变成了高度与长度很接近的“准正方形”,符合彩电业向“轻”、“薄”发展的特点;第三,“平板一体声”省去了安装传统家庭影院的巨大烦恼,操作十分简便;第四,“平板一体声”搬运与组装十分方便,大大提高了家庭影院的使用寿命,降低了维修频次。

  时尚化、轻薄化引导潮流

  业界有关人士认为,长虹与美国CAWA音响联合推广的“平板一体声”,是全球平板电视最顶级的专用“声”产品,能产生立竿见影的巨大的市场价值,主要表现为:第一,可以直接通过长虹上万个终端网点全面突现长虹产品在高端音效方面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其二,实行彩电消费与音响消费的融合,让广大音响发烧友零距离体验创新音效,创造全新的彩电消费群体,为长虹拓展“蓝海战略”添砖加瓦;其三,与竞争对手竞相削价的传统策略相比,通过创新功能创造需求,开发更诱人的利润空间。“平板一体声”将大大加速中国平板彩电的时尚化、轻薄化、“声级换代”,必将引导全新的消费潮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