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国美通讯巨额让利主打回家牌 手机降幅最高达20%

  2008年手机销售市场步入快车道,春节期间国美通讯巨额让利推出“喜福惠”,首次主打“回家”亲情牌。凭借庞大的销售网络和上游产品供应资源两大优势,手机降幅最高达20%,并抛出2008年开出50家门店的计划。

  据了解,买手机送回家补贴、买手机送回家话费,国美通讯将主达“回家”亲情牌。消费者可在广州国美购买最高低于内地价格25%的优惠手机,此外还有机会获得最高2000元的回家补贴、回家话费的等亲情好礼。而15万台巨额集中采购的新机、特惠机型将在广州市内国美、永乐的47家门店通讯区和5家独立手机专营店集中上市。

  广州国美广宣部经理王勇宏表示,在活动期间,购机顾客凭1月19日~2月6日期间返程的有效交通票据买手机就有机会赢最高2000元的回家补贴,买主推机型还可以送话费。

  据了解,本周广州国美通讯将囤积的集中采购的畅销机型、丰厚礼品全部投向市场。且都是最主流的时尚机型,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是各手机厂家刚上市的新品,包括市场紧缺品牌手机。诺基亚新款6500S、摩托罗拉豪华V8、Q8,三星E488、索爱W580等活动期间都有现货供应,并且手机价格承诺市场最低价。

  活动期间,手机降价幅度最高可达20%,包销品牌手机价格直降并且单台手机还可以获得丰厚的礼品,国美通讯处于全线泄洪的状态。

  有业内人士表示,国美通讯采取包销、定制、买断等业务手段,不仅保证了正品手机的货源充足,更保持了国美的低价优势。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国美主推的手机商品,平均价格比市场价格低5%~20%。

  同时,国美通讯手机专卖天河公园万佳店、万国广场也将抓住时机在年前盛大开业,活动期间,国美通讯还将推出“购机送好礼”、“新年大礼包等你拿”等优惠活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