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油价上涨 > 高油价冲击世界经济

国际油价跌至3个月来新低

  据新华社电 由于市场预期美国油品库存上升以及对美联储降息能否真正使美国经济避免衰退心存疑虑,23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终盘跌至3个月来新低。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2.22美元,收于86.99美元。

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83美元,收于86.62美元。

  据道琼斯新闻社发布的预测结果,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估计增加180万桶,汽油和取暖油库存预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升。在市场普遍预期美国经济增长放缓将导致全球原油需求下降的情况下,油品供应增加无疑加大了油价下行压力。

  此外,尽管美联储22日紧急降息75个基点,且市场预期其在下周货币政策决策例会上还将进一步降息,但交易商怀疑放宽货币政策能否真正使美国经济避免走上衰退道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