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携手银行保险重汽引入消费信贷

  中国重汽、重汽(香港)日前与光大银行、安邦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签订了消费信贷合作协议,光大银行授予中国重汽和安邦财产保险有限公司10亿元人民币的消费信贷额度。由保险公司、商业银行和企业三方共同开展汽车消费信贷业务,在国内尚属首家。

  据了解,相关协议将按照“险种捆绑、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原则,在有关各方共同参与、责任明确、承担有限风险前提下,对中国重汽广大用户开展消费信贷业务。公司本次消费信贷引入保险功能,对于防范相关各方风险,扩大信贷规模起到了重要作用。

  据中国重汽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光大银行已完成各项有关手续,近日将正式开办消费信贷业务,遍布全国各地的151家中国重汽一级经销商将首批获得开办此项业务的资格。

  中国重汽消费信贷业务正在进一步扩展之中。在此前召开的中国重汽2008年商务大会上,中国重汽已与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农业银行和安邦保险等金融机构签订了银企合作协议。

  据中国重汽介绍,上述三家商业银行正在办理相关手续,为中国重汽提供的消费信贷业务将于本月底启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