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纯粮固态发酵白酒伊力特获得殊荣

  1月24日,伊力特白酒获得中国白酒纯粮酿造的最高荣誉??“纯粮固态发酵白酒”证书。这是对伊力特多年来始终坚守纯粮酿造工艺的肯定。该证书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颁发,伊力特成为新疆唯一一家获得此项殊荣的白酒企业。

  纯粮固态发酵白酒是采用传统的酿酒工艺,以粮食为原料,经粉碎加入曲料,通过窖池自然发酵,再经高温蒸馏后酿造出来的白酒。因其发酵工艺复杂,配粮讲究,生产周期较长,因此相对成本较高。

  纯粮酿造是“伊力”白酒的灵魂。几十年来,伊力特在纯粮固态发酵传统工艺中,结合巩乃斯河畔的环境气候特征,形成了一整套自主创新的特殊的酿酒技术。如利用“三步法”发酵窖泥工艺,独创长窄形发酵窖池,使纯粮浓香型伊力特己酸乙酯含量明显提高, 创出伊力特白酒独有的风格,酒的品质明显提高。公司还投资1400万元,建立微机监控大曲立体培养系统,采用微机监控大曲立体培养工艺,确保大曲生产高产、优质、低耗、少翻曲、不污染环境;特制中高温包包曲,提高伊力特酒的曲香味和浓郁感;实施“一长一高四控制”工艺技术措施,持续提高伊力特酒质量。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