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上月广州商品房集中成交均价骤降22%

  发改委昨日公布了去年12月全国36个大中城市商品房集中成交均价,广州降幅最大,达到22.59%。

  与上期相比,13个城市集中成交价格下降,6个城市集中成交均价持平,17个城市商品房均价有所上涨。

  从整体看来,36个城市商品房集中成交均价呈多空相持、稳中下降的趋势。有5个城市超过万元,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厦门,分别为每平方米14470元、10292元、12670元、10226元和11627元。北京以14470元成为集中成交均价最高的城市。

  与上期相比,北京、上海和深圳三大城市商品房集中成交均价变化幅度不大,分别为0.42%、2.65%和-0.35%。

  在均价下降的城市中,广州以22.59%的降幅居首,此外还有沈阳、西宁两个城市集中成交均价下降幅度超过10%,分别为11.96%和11.01%。

  在价格下降的13个城市中,有6个城市的降幅超过3%。一位房产中介公司经理认为,目前市场观望气氛浓厚,集中成交均价形成了多空相持、重心下移的态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