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柯瑞斯接掌AC尼尔森中国区帅印

   AC尼尔森中国区昨日易帅。由于前任董事长高恩(Glen Murphy)升任亚太区董事长,尼尔森(越南)董事长柯瑞斯(Chris Morley)将继任中国区董事长一职。

  作为AC尼尔森中国区董事长,柯瑞斯将扩展公司在零售和消费者调查领域的业务。

事实上,他在亚洲市场有着丰富的经验,在过去的数年间,柯瑞斯曾经在尼尔森(澳大利亚)和尼尔森(越南)工作。从2004年12月开始,他担任尼尔森(越南)董事长。

  在越南这一新兴市场里,柯瑞斯推动了市场研究行业的发展,同时也使得尼尔森在当地市场的领头羊位置得以巩固。

  尼尔森公司大中华区的架构正在发生变化,其目的在于以“一个尼尔森”的品牌形象对外,整合尼尔森的所有资源以提升市场竞争力。

  有消息透露,尼尔森旗下的数个业务部门,包括AC尼尔森所进行的市场营销业务、媒介研究业务、在线业务等,将并行分列于尼尔森大中华区之下,目前已经确认的业务线包括尼尔森媒介研究、尼尔森市场营销(AC尼尔森)、尼尔森在线等。不过上述消息并未得到尼尔森(中国)有关人士的确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尔森 | 柯瑞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