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不大谈经济的赖斯说:美经济非常健康

   当政府官员开始宣言宏观经济基础扎实论的时候,从另一个角度可以看出当前宏观经济开始出现了一些问题。

  过去极少谈论经济的赖斯,也正试图化解有关美国经济可能即将陷入衰退的疑虑。她在年会揭幕仪式上告诉来自世界各国的商界领袖与跨国企业负责人,“我知道,最近美国金融市场动荡以及有关对美国经济的疑虑,令许多人感到忧心。

但从长期来看,美国经济非常健康,布什总统已经提出了1500亿美元刺激经济计划,因此,今年国内一定会有刺激消费、支持商业投资的相关政策出台。”

  赖斯的言论洋溢着浓重的乐观情绪。她表示,这一乐观不仅建立在对美国前景充满信心上,另外,中东等国家给予的援手也起到强有力的“提气”作用。她同时表示,虽然目前全球经济大环境已有所改变,但美国还是会继续寻求合理的方式来促进经济发展。

  在会议中,赖斯引用了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施瓦布的话说,“很明显,今年的状况与去年相比已经大大不同,但我们不希望就此陷入衰退的境地。我们依旧会不懈努力。”

  在写下这篇日记之时,她的演讲还在继续,掌声阵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赖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