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博鳌亚洲论坛将特设中国改革开放30年圆桌会议

  记者从博鳌亚洲论坛北京新闻发布会现场了解到,博鳌亚洲论坛将于4月11日至13日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此次论坛的主题是:“绿色亚洲:在变革中实现共赢”。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博鳌亚洲论坛将特设中国改革开放30年圆桌会议。

  此次论坛将主要聚焦在全球变暖和节能减排、中国的改革开放30年回顾及未来20年展望、金融改革和创新。其中,中国改革开放30年回顾和展望是本次论坛的焦点。

  论坛秘书长龙永图指出,变革是亚洲经济奇迹的新动力,中国、印度和其他亚洲国家的经验都是证明。中国的改革开放带来了中国经济持续增长,今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30年,所以此次论坛将邀请中国政府部长与世界500强跨国公司CEO对话,分享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经验,展望一个更加开放的中国与世界全方位合作的未来。

  龙永图表示,论坛还将关注金融改革和世界贸易组织多哈回合谈判等众多议题。

  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于2001年,是一个非官方、非赢利、定期、定址的国际组织。从2002年开始,论坛每年定期在中国海南博鳌召开年会。2007年年会于4月21日至22日举行,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多名各界人士围绕“亚洲制胜全球经济??创新和可持续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广泛探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永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