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纳斯达克中国区采用双总经理制

  从原来的空无一人,到今天的双总经理,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明对中国市场的关注,同时应对与同行间的激烈竞争。昨天纳斯达克正式宣布任命夏国雄为纳斯达克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配合之前任命的中国首席代表、董事总经理徐光勋的工作,并向纳斯达克亚太区负责人蓝博文汇报。

  夏国雄将在纳斯达克北京代表处工作,负责开发与潜在客户的关系和维护与目前已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公司的关系。在加入纳斯达克之前,夏国雄与他人在上海共同创办了一家独立的金融咨询公司,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有关各种复杂交易的咨询服务,包括并购和IPO。

  蓝博文告诉记者,纳斯达克之所以选择夏国雄,是因为他拥有丰富的全球金融咨询行业经验,可以为已上市和潜在客户带来极大益处,同时帮助上市公司客户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目前,由于政策的开放,包括纳斯达克、纽交所等国外股票市场纷纷在北京开设代表处,争夺国内公司上市资源,这和几年前纳斯达克在中国曾出现人员真空的情况截然不同。目前,有55家来自中国大陆的公司在纳斯达克上市,总市值约为570亿美元。纳斯达克于2007年12月开设了北京代表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国雄 | 蓝博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