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上海商品房成交均价去年12月全国排第四

  晨报记者林劲榆报道 上海商品房成交价格和成交价格涨幅均居于全国前列。昨天,国家发改委公布了36个大中城市商品房去年12月份集中成交平均价格表,价格表显示,12月上海商品房成交价为10292元,涨幅2.65%。

  根据36个大中城市商品房集中成交的价格信息,12月份,36个大中城市中,商品房平均成交价格最高的是北京市,成交均价达到每平方米14470元,上海商品房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10292元,仅次于北京、广州、厦门,排名第四。在36个大中城市中,单月商品房平均成交价格增幅最快的是重庆市,环比增幅达到22.72%,上海涨幅2.65%,在重庆市、南宁市、福州市之后,排名第四。根据稍早前公布的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12月,上海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9.3%,环比上涨0.2%。上海二手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0.8%,环比上涨0.4%。

  受到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去年第四季度以来,国内部分大城市已经出现了房价的较大幅度波动。比如,去年12月份,广州市的商品房集中成交平均价格环比下降了22.59%。第四季度以来,上海楼市房价走势则比较平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