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国航将全面转入T3航站楼运营

□本报记者朱宇

  
  
  2008年3月26日零时起,中国国航(601111)将全面转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运营。

  
  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是世界上最大的单体航站楼,但全新的运营环境也需要旅客有一个适应和熟悉的过程。
为保证旅客出行顺利和航班运营正常,国航国内航线航班截止办理乘机登记手续的时间为公布的航班预计起飞时间前45分钟,国航国际、地区航线航班截止办理乘机登记手续的时间为公布的航班预计起飞时间前60分钟。

  
  作为3号航站楼的主要运营航空公司,国航在新航站楼内启用了个性化离港前端、地面生产指挥系统、自助值机系统以及行李再确认系统。未来,这四个系统会成为简化商务的重要举措。新航站楼内自助值机设备大大增加,旅客可自助挑选座位、打印登记牌。行李再确认系统也将提高进出港行李的处理效率,弥补机场、航空公司对行李管理的空白。特别是对于中转行李的处理,该系统将为提高旅客中转服务水平提供强大的技术保障。

  
  由于国航国际、国内航班都在3号航站楼运营,国航的旅客中转会更加方便。与此同时,星空联盟成员航空公司也随国航转入3号航站楼运营,使国航的航线网络与星盟网络对接更为顺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