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中粮屯河:公司近日与中信银行签署了《还款协议》

    根据中粮新疆屯河股份有限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下称:中信银行)于2003年9月签署的《保证合同》及公司相关债权人、中粮集团、公司于2005年7月签署的《公司债务重组协议》的约定,公司应为深圳市明斯克航母世界实业有限公司(下称:明斯克公司)提供担保的5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承担60%的责任,即公司应向中信银行承担3000万元的担保责任。

现公司近日与中信银行签署了《还款协议》,双方约定:公司于2008年6月之前向中信银行偿还完毕3000万元人民币,即视为公司已经履行完毕其在《保证合同》及《公司债务重组协议》中约定的全部担保责任,中信银行不再向公司进行追索。

    截至目前,公司已偿还2000万元人民币。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