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中关村电子卖场将出指导价

记者昨日从中关村电器产品贸易商会了解到,中关村将在今年推出电子产品价格指数和产品指导价,以解决电子卖场价格虚标问题。

  
  “价格指数与明码标价是相辅相成的,”中关村电器产品贸易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经销商标出的价格超过价格指数中的产品指导价,就属于价格欺诈行为。
从去年开始,中关村各电子卖场开始推行明码标价,但经销商标出的价格往往高出实际价格许多。据了解,目前消费者在中关村遇到的投诉中,价格纠纷占到一半以上。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该价格指数正处于论证阶段,中关村价格指数与深圳华强北价格指数类似,主要反映电子市场交易情况。不同的是,中关村价格指数将更多反映电子产品的价格变动,而深圳华强北指数主要指导电子元器件,该价格指数于去年10月发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