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基金将受益于“反弹明星”

昨日大盘虽然继续反弹走高,但0.31%的上涨幅度显然无法让投资者满意。尽管指数表现不尽如人意,但个股行情依然火爆,两市共有1331只股票上涨,其中88只股票涨停。

  
  基金方面,两市基金指数依然追随大盘上涨幅度,虽然在具体涨幅上有些差异,但总体情况基本雷同。
引人注意的仍然是中小板股票的表现,中小板综指昨日上涨2.24%,走势远比两市股指强劲,受此影响,中小板ETF继续走高,但1.58%的上涨幅度落后于前一日。

  
  据观察,在这两天的反弹过程中,不少个股走势强劲,连续两天封于涨停板。而在基金持有的股票中,獐子岛冠农股份的表现异常优异,不仅在大盘暴跌的时候没怎么下跌,而且在反弹的两天中持续涨停,并创出历史新高。资料显示,冠农股份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全部为基金,其中,大成创新成长持有785.76万股,高于其他基金两三倍。

  
  獐子岛也是基金的“汇集处”,前十大流通股东位列前面的基金有:南方稳健成长、海通-中行-富通银行、海通-汇丰-MERRILLLYNCHINTERNATIONAL分别持有185.97万股、137.71万股和135.33万股。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目前,大盘的反弹仍在继续中,尽管反弹幅度不算高,但个股表现十分活跃。前期基金整体损失严重,只有靠目前所持有股票的上涨来弥补亏损的净值。因此,市场中会有一部分基金所持股票表现抢眼,而这些基金也将在这些“反弹明星”的上涨过程得到相应的投资回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