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方大A:澄清公告

    2008年1月24日,上海证券报刊登了题为《财政扶持高效照明产品惠及多家公司》的报道。方大A现就相关问题澄清如下:

    2008年1月24日,公司自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gov.cn)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www.sdpc.gov.cn)获悉,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发布《高效照明产品推广财政补贴资金管理暂行办法》。

    该办法如果实施,将可能对公司产品半导体(LED)照明产品国内销售的增长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但公司尚未接获该文件的正文,且国家目前也尚未公布高效照明产品的相关招投标具体办法,故公司目前尚无法预计将会给公司经营带来何种具体程度的影响。2006年公司半导体照明产品销售收入为人民币2,318万元,2007年1-9月份公司半导体照明产品销售收入为人民币2,213万元。

    2007年公司与沈阳市浑南新区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共同投资在沈阳设立沈阳方大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公司实际占合资公司64.576%股份。根据合资公司可行性报告,在国家政策及市场环境不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下,合资公司将于2008年底起逐步投产,预计在5年后达产,达产后的年产能为人民币12亿元。其中:预计投产后第一年年产能为人民币5,870万元,第二年年产能为人民币14,065万元,第三年年产能为人民币35,724万元,第四年年产能为人民币68,538万元,第五年年产能为人民币12亿元。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