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国电南瑞今年计划签订18亿合同

2007年实现净利润1.4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56%

  证券时报记者肖柳

  本报讯国电南瑞(600406)今日披露2007年年报。年报显示,2007年该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8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0.51%;实现净利润1.4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56%,其中非经常性损益为2012万元,主要是政府补助;实现每股收益为0.58元。
该公司2007年的分配方案是,每10股派2元(含税),共计分配股利5101万元。

  同时,国电南瑞发布了2008年经营计划,该公司计划签订合同18亿元(力争20亿元),计划实现收入12.76亿元,同比增长约18%,计划实现利润1.59亿元,同比增长约12%。计划用自筹资金投入资金3000万元,主要用于研发大楼等建设项目尾款和对外投资的支付。计划以公开增发股票方式募集7.22亿元资金,用于股东大会批准的预定投资项目。

  在谈到行业发展时,国电南瑞表示,随着电力行业的快速发展,业内国内外竞争对手数量持续增加,中低压变电站综合自动化产品的同质化竞争,行业招投标规则的变化,必须持续地进行科技创新才能继续保持在相关领域的竞争优势;另一方面国家特高压电网建设、电力体制改革、新能源发展、节能减排等政策措施的实施,将不断产生新的要求和市场机会,使公司有机会不断开发新的技术和产品,获得新的市场机遇。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