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亿阳信通:移动网管领域优势突出

□第一创业证券北京陈靖

  
  
  近期权重指标股走弱是制约指数上行的主要原因,但中国联通是两市少有的逆势创新高的大盘权重股。在中国联通的带领下,整个电信及3G板块在本轮超过1000点的下跌中,走势远强于大盘。
建议关注亿阳信通(600289),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应用软件开发和集成商之一,在电信运营支撑系统(OSS)、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集成、增值业务平台、智能交通控制等产品及解决方案领域处于同行业的领先地位。该股在近期大盘下跌中表现强势,频频放量,后市有望展开主升行情。

  
  3G细分龙头

  
  在电信软件领域,移动网管是进入门槛最高、技术难度最大和利润率最高的部分。在各类的移动网管软件上公司具有领导优势。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GSM/CDMA/3G网络管理系统的领先度和市场份额名列全国第一,占中国移动90%以上市场份额,中国联通50%以上市场份额;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安全产品,如防火墙、加密/解密卡等在政府、军队和电信运营商等的计算机网络中广泛应用,是中国实施信息安全应用的重点企业之一。公司独家中标中国移动TD-SCDMA试验网网管系统项目,3G龙头地位十分突出。

  
  与微软进行战略合作

  
  公司与国际著名IT厂商开展多方位的合作,与Microsoft、IBM、HP、SUN等形成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07年7月公司与Microsoft签署关于结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谅解备忘录,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合作精神开展全方位合作,并在合适的时间内制定和实施具有量化业务目标的详细商业计划。本次合作对公司发展IT解决方案与服务、提升软件产品架构能力、进而发展软件外包业务、提升市场营销及国际化盈利能力等有重大意义。

  
  频频放量强势走高

  
  2006年公司股改时承诺业绩连续3年保持30%以上的增长速度,否则将增加对价支付。从科技股的角度看,以当前的20元多的股价计算,动态市盈率不足40倍,与近期连续涨停的科技股复旦复华同济科技等相比市盈率仍处于较低水平,不但在科技股中处于最低行列,即使在整体大环境中都处于低位。而科技股高达几十倍上百倍的市盈率往往是市场共识。该股前期在低位构筑圆弧底,后稳步放量推高。在近期大盘下跌中,该股表现强势,频频放量,后市有望展开快速拉升的主升行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